骁龙835加持 这些旗舰你不考虑入手?

骁龙835加持 这些旗舰你不考虑入手?
2017年08月21日 09:20 机锋网

【机锋优选】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手机性能看似过剩,实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骁龙835无疑是这个时间点上的地表最强移动平台,许多安卓旗舰产品也都采用了高通这颗的处理器,足以证明其强劲澎湃的动力。如果你是重度手机用户,那么骁龙835也许就是目前的最优选。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盘点目前最受关注的几款骁龙835手机,看看它们除了超强的性能外,究竟还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努比亚Z17:无边框摄影王子


谈到努比亚这个品牌,你会想到什么?是令人窒息的无边框屏幕?亦或者丰富多彩的拍照玩法?努比亚Z17就是这样一款集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国产旗舰产品。它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空间。正面5.5英寸惊艳的无边框屏幕,让你可以拥有最佳的沉浸式体验。同时简约一体的金属化设计搭配钻石工艺切割,也让机身显得优雅夺目。


机身正面


作为手机摄影专家的努比亚,Z17也在拍照领域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后置2300万+1200万双彩色摄像头,支持2倍双摄变焦。此外全像素双核对焦、1.4μm大像素、F1.8大光圈以及1/2.55英寸大CMOS,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差。NeoVision 7.0新一代影像引擎,也可以让你随手拍出好照片。


机身背部



标志性小红圈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努比亚的相机玩法可谓无出其右。目前官网下单还可获赠30元圈铁耳机优惠券以及6个月PPTV会员。如果你对6GB RAM+64GB ROM的性能仍不满意,建议关注下周一Z17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努比亚可能会为我们带来8GB内存的性能怪兽。


【机型名称】:努比亚Z17

【产品亮点】:无边框设计+多样拍照玩法

【产品售价】:2799元起

【相关文章】:《努比亚Z17全面评测 旗舰手机的颜值巅峰》

骁龙处理器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