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可抗因素” App Store下架伊朗应用

2017年08月21日 09:13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再次从 iOS 的应用商店中移除了一些来自伊朗公司的应用。据悉,苹果已经下架了 Delion(送餐服务)、DigiKala(类似亚马逊的零售商)、AloPeyk(包裹送货服务)、Takhfifan(团购网站)和阿里巴巴(在线旅行社)等多家在线业务的应用。

8 月 19 日凌晨,几家伊朗企业的 CEO 收到了来自苹果的电子邮件,内容如下:

“我们无法将您的应用包含在 App Store 中。根据美国的制裁规定,App Store 不能托管,分发或与某些美国禁运国家相关的应用或开发者开展业务。”声明进一步补充说:“这一领域的法律复杂,且不断变化。如果现有的限制发生变化,我们建议您重新提交应用以便在 App Store 中上架。”

虽然一些应用已经被下架,但 App Store 上仍有数百款来自伊朗的应用可用。这不是苹果第一次从 App Store 中下架伊朗的应用。以前发生的下架都不是永久性的,一段时间后,应用有可能再次在 App Store 上架。

标签: 伊朗苹果App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