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再助攻 iPhone 8背部没有指纹识别区域

2017年08月21日 11:08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下月iPhone 8就要发布了,关于这款“神秘”新机也在一点点的被曝光,继上周KFC邮件曝光之后,手机壳厂商也给出了神助攻。

近日,国外知名手机配件厂商Yesgo和Olixar晒出了最新的iPhone 8手机壳,据悉在做工上与iPhone 8的机模百分百贴合。从曝光的图中看,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全包的形式,背部只预留竖排的后置双摄,也就是说排除了后置指纹识别的可能,换而言之,这次iPhone 8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或者彻底的剔除掉指纹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手机壳曝光的信息还是比较可靠的,由于配件制造商为了赶在发售时候能够上线配套产品,一般会预先从苹果拿到相关信息,提前开始批量制造配件,所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