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采用5.5英寸屏幕

2017年08月20日 12:1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20日消息,还记得华为与保时捷合作的Mate9保时捷版手机吗?现在最新消息,又一个跨界合作手机厂商打造合作定制的产品,微博曝光中兴手机TL99型号,这是一款中兴与知名跑车厂商兰博基尼合作的产品。

据消息了解,之前一直有传闻称中兴也会推出一款与超跑豪车品牌联合打造的产品,来自微博网友曝光了型号为TL99的中兴手机机身背面图,这图是工信部认证的一款中兴手机,外形设计上比较方正,机身背面印有兰博基尼的标志和名称,整体给人一种较为硬朗的感觉,与兰博基尼这种“蛮牛”超跑风格比较相似。指纹识别,摄像头闪光灯纵向排列。机身背面整体材质采用皮革机,身尺寸为154.1×77.6×9.3mm,重量约为200g。

配置规格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x2560,搭载搭载2GHz四核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储存组合,支持最大128G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140mAh电池,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1.1系统。

最后,中兴目前在国内市场略为尴尬,除了旗下的努比亚品牌卖的最畅销,其他产品几乎没有什么特色。这款与兰博基尼合作的产品,如此简单暴力的设计,显然是为了让使用手机者的凸显身份,售价将在万元以上应该没有悬念。什么时候发布,目前还未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