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某男子的iPhone放裤兜爆炸 大腿烧出水泡

2017年08月20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2007年的6月29日,第一代iPhone发售以来,10年间iPhone总共卖出了12亿台,给苹果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

不过与此同时,苹果手机爆炸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不,就在8月17日,河南开封市一名工人的手机,就在裤兜里突然爆炸了,还把男子的大腿烧出了泡。

据大河报报道,当天早上,该男子和往常一样上班,突然听到“嘭”,“嘭”,“嘭”的声响,掏出兜里所有东西,发现是iPhone手机爆炸了!”

从图片来看, 手机屏幕和壳子发黑并分开,直接不能使用,塑料套也已部分发黑并变形。

幸好威力不大,“但俺的裤兜烂了,腿上还是烧出了泡”。

据悉, 这部iPhone手机购买自京东,有发票,一次也没维修过。 该男子已拍照留证,并已联系苹果售后进行维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