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将迎来超级日全食 各商家争相借机宣传

2017年08月20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美国即将在当地时间8月21日迎来超级日全食,很显然,这对于许多商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机会,只要他们宣传到位,那么绝对能够事半功倍。比如Denny's,这家公司坚称他们正在供应一款“月球松饼”。 实际上,这款食品是他们的日常款,只不过这次刚好碰到了日全食,于是他们将它跟月亮联系在一起。

资料图

Krispy Kreme同样也抵挡不住这次宣传波,伴随着太空音乐的响起,一个巧克力甜甜圈慢慢出现在人们面前,这寓意着一个日食正在慢慢形成。

汽车公司三菱已经拥有一辆叫做Eclipse Cross的汽车,对于它,这次绝对是一次百年一遇的好机会。等到日全食上演的那天,这家公司的摄影师们将拍下精美的日全食照片,然后在未来将它们作为这款汽车的宣传素材。

而像麦当劳、百思买、克罗格等零售商都已经推出了获得NASA和美国天文学会批准的日食观测眼镜。

DoorDash计划在周一下午2点到4点免费供应半月饼干。耐克则在网站上号召人们在那天穿上黑色的衣服以示日全食的到来。

而一家叫做Southern Pressed Juicery的饮品店则推出了一款黑色太阳柠檬汁(Black Sun Lemonade)--摇一摇就能让饮料变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