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之后,法拉利也成为共享豪车一员,一分钟一元但自理油费

2017年08月20日 09:05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猎云网上海】8月20日报道(文/木木三)

共享经济无疑是当下的风口,8月8日,交通部与住建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鼓励汽车分时租赁的发展,沈阳街头惊现的蓝色共享宝马虽不是汽车分时租赁的尝鲜者,但借助共享经济的外衣打响了“共享豪车”第一枪。

近日,俄罗斯出现了共享法拉利,用户缴纳3000美元押金,即可获得法拉利的使用权,后按照分钟计费,每分钟10卢布,约合1.1元人民币,油费自理。

据了解,推出共享法拉利FF的服务,是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公司,该车单价超过500万人民币,是法拉利旗下首款四座跑车。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奖励活动:前三名使用时长最长的用户,可免费用车一天。

相比沈阳的共享宝马,俄罗斯的共享法拉利推出的时间更早,和共享宝马每公里1. 5 元的计费方式不同,共享法拉利是按分钟计费,价格上更高,且还需自理油费。但网友的态度纷纷一边倒,希望能用上共享法拉利。

共享宝马出现后,国人使用时玩上了漂移,作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不知会对法拉利做出什么惊人之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