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再送福利 全国免押金还送5元立减金

2017年08月19日 16:08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摩拜单车自出现以来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而获得广泛用户的青睐,不仅从技术创新方面推出了减重30%的“风轻扬”,提高用户骑行体验,还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造福广大用户。近日,摩拜再度送出福利,联合微信推出“全国免押金”活动基础之上还送5元立减金。

此前的“全国免押金”活动摩拜是针对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的新用户,其中可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而此次的双重福利,是新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号,在享受“免押金试骑”的同时,还将获得5元微信支付立减金,充值余额、支付车费或购买月卡时均可使用。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摩拜此举无疑是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降低用户使用门槛的表现。之前在网上部分用户表示之所以不选择使用共享单车,是认为押金过高,并且由于町町单车退出市场但并未归还押金的先例,使人们对共享单车仍处于观望状态。然而摩拜的双重福利举动,无疑打消了这部分网友的顾虑,“起码可以先试试,可以的话就继续使用,觉得不行就不用呗,也没什么损失”网友的这一言论道出了许多观望者的态度。

在共享单车激烈争夺的今天,摩拜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坚实。不论是早期的智能锁、定位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新推出的被称为“最好骑的共享单车”风轻 扬,亦或是现在摩拜联合微信推出的双重福利举动,摩拜始终提倡“智慧出行”,通过科技创新、服务用户,致力于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正如多数网友表示的“摩拜让人看到了共享单车新的概念和明天”,摩拜的未来值得大家期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