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雷不撕:设计师曝光小米MIX 2概念设计视频

2017年08月18日 19:1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8日,知名法国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放出了小米MIX 2的概念设计视频,暗示这款具备极高屏占比的旗舰即将迎来更新。

正如视频所示,小米MIX2概念设计继续秉承了“无边框”的外观设计,额头边框进一步收窄,但是底部的边框会收纳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小米MIX 2的底部采用了USB-C端口,并配有两个扬声器。从概念设计来看小米MIX 2具备更高的屏占比,大约会在95%左右。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MIX 2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2160×1080分辨率屏幕(据说是JDI刚量产的6英寸全面屏、95%以上屏占比),内置128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1.1系统,至于其他配置信息,据说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电池容量为3400mAh。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有消息人士爆料,6GB RAM+128GB ROM的价格是3999元,而8GB RAM+256GB ROM的是4999元,有亮银色可选,至于指纹识别嘛,不知道会不会是屏内指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