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设置别人再也无法随意翻动你的手机照片啦!

2017年08月20日 12:3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不少人在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时,除了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外,最直接的莫过于直接将手机拿给其他人看。但是,这样做往往会容易担心被别人翻动其他的照片。好在现在iOS系统已经能够专治这种有心人了,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让别人不会在看相册时左右乱滑。

第一步,进入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找到“引导式访问”选项。

第二步,进入“引导式访问”,依次开启“引导式访问”、“辅助功能快捷键”。

第三步,进入相册,点击你想分享给其他人看的照片,快速按下三次Home键,进入“引导式访问”界面。

第四步,点击左下角的“选项”,将“触摸”项的开关关闭,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

第五步,输入六位数字密码即可。如果想关闭,再次快速按三次Home键,点击“结束”即可。

你学会了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