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烩 诺基亚8配置给力 贾跃亭财产解冻

2017年08月19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各位周六好,相信此刻的大家都是躺在床上刷手机吧!先别急着睡回笼觉,看完这篇文章保你做个美梦!诺基亚手机作为无数人的童年梦想,在回归后并没有一鸣惊人。寓意66大顺的诺基亚6手机,热度还不及3310复刻版。说到这,小编还想问一句“贾跃亭今天回国了吗?”回没回来还不确定,但是他的12亿资产是解冻了,贾老板还要再折腾起来吗?


诺基亚8

童年回忆还是展望未来?诺基亚在吊足了大家胃口后,终于推出了配置给力的诺基亚8。诺基亚8采用5.3英寸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QHD也就是2K级别,屏幕拥有700nits亮度,2.5D弧面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6000系铝质后壳,该机仅厚7.9毫米,支持基本的IP54级别防水防尘。看完配置和设计,小编心里还是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并不是因为手机,而是童年已逝,过去的时光是没法弥补的吧。

贾跃亭

年度最悲催CEO,贾跃亭。造了电视又造手机,然后跑去造汽车。一系列折腾下来,生态没构建成,自己和公司差点窒息了。从供应商讨债,到天天的破产传闻,乐视成为了每日头条必选。而贾跃亭在卸下CEO职位后,继续远赴美国继续造车。

近日终于有好消息传回,根据乐视网最新的公告表明,因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所以后者已经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之前的强制执行,贾跃亭的12亿人民币财产被解冻。有了资金,贾老板又可以继续折腾了。至于乐视未来的发展,可能就会少参与了。

AGM X2

说起今年最火的电影,那就非战狼2莫属。这部爱国情怀爆表,荷尔蒙飚出屏幕的的热血战纪,让无数人为之沸腾。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不说,还带火了电影里吴京的同款商品。除了发来感谢信卖到断货的茅台酒,AGM的三防手机也大放异彩。近日这款由吴京代言的手机终于发布了。霸气的外观,以及三方的设计,再配上电影的热度,话题性十足。

但是一款定位运动户外,受众群体有限的三防手机,打入主流市场还是有些困难。毕竟生活在城市里的现代人们,生活级别的防水已经足够。刀枪不入的三防机,懒癌晚期的我是用不上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