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豪华电动轿跑车EMotion将亮相 售价12.9万美元

2017年08月19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 Fisker Inc汽车公司的全新豪华电动轿跑车EMotion将在明年年初的CES 2018上正式亮相。Fisker承诺EMotion不仅将实现零排放,而且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EMotion已经从今年6月开始接受预订,其售价为12.9万美元,每辆订金为2000美元。

然而到目前为止,Fisker才公布了EMotion的一部分细节。Fisker是由前宝马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最新成立的汽车公司,他此前曾创立了Fisker Automotive并推出第一款汽车——Karma。Fisker Automotive2013年年底破产后被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万向集团收购。去年该公司推出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Revero。

现在,Henrik Fisker已经证实了他的新公司Fisker Inc.的全新计划,EMotion将于在明年1月在CES 2018上亮相。EMotion将与特斯拉Model S展开竞争。另外法拉第未来FF91及Lucid Motors的首款车型Lucid Air都具有相似的生产时间线。

Fisker公司表示,EMotion 将搭载 145kWh 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超过400英里(约644公里)。Fisker这款电动车的充电9分钟后,其续航里程就可达125英里(约201公里)。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EMotion将配备LiDAR传感器以及其他传感器,另外其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将达到第二高级别的“四级自动驾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