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物养成游戏 《RoVR》满足你的欲望

2017年08月19日 05: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不少人虽然很喜欢宠物,却因为自身对宠物毛发过敏或是一些家庭原因而不能养宠物,只能在社交媒体上“云养”来缓解一下自己对猫猫狗狗的喜爱之情。现在,则有公司推出了VR动物养成休闲游戏《RoVR》,让玩家在VR游戏中与宠物互动,满足撸猫撸狗的欲望。



由MIT Accelerator Play Labs的《RoVR》是一款VR宠物模拟器,所谓宠物模拟器就是像任天堂公司在NDS上推出的《任天狗》游戏,或是每一个90后的孩子都曾经玩过的“拓麻歌子(其实就是宠物蛋!)”,是一个与虚拟宠物互动并进行养成的游戏。

Ridgeline Labs的CEO,Henry Zhou介绍游戏时说:“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与狗狗进行喂养、玩耍、散步、竞赛等交互,一段时间过后,玩家与虚拟的宠物之间甚至可以建立起了情感的联结。”

当然,《RoVR》并不是第一款VR宠物游戏,在它之前就已经有《My Own Pet》和《Konrad the Kitchen》,《Fantasy Pets》等作品了。《RoVR》的出彩之处还需要到时候玩家亲身去体验,不过游戏里的小柯基应该就能萌化一大票玩家了。

标签: VRRoVR宠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