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传小米MIX 2支持3D面部识别

2017年08月19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不到一年,小米全面屏手机产品线又要更新了。据外媒报道,即将在9月推出的小米MIX 2不仅延续了全面屏的设计,还加入了3D面部识别功能。


传小米MIX 2支持3D面部识别(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不久前微博知名数码账号@科技新一放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IX 2的锁屏图片,下面显示“正对屏幕解锁”的字样,表明这款手机有可能支持3D面部识别解锁。

这一技术首创于三星Note 7,在三星S8上面第一次商用,此外索尼在诸如Xperia XA1 Ultra和Xperia L1这样的产品中也有类似功能的使用。不过目前这张图片的真实性尚不得而知。据推测小米MIX 2的主要参数包括了骁龙835移动平台、6GB RAM、AMOLED屏幕、后置1900万像素镜头和4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据称其发布时间是9月中旬,售价4999元。

标签: 小米三星MIX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