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霸占销量榜首:远超PS4和Xbox One

2017年08月19日 05: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9日消息,近日市场数据公司NPD依照惯例放出了七月份的美国市场主机销售情况。其中任天堂今年推出的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再次获得了销量榜的冠军,无疑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7月新游戏《Splatoon 2》实现了销量上的成功。



任天堂Switch霸占销量榜首:远超PS4和Xbox One(图片来自于Eurogamer)

NPD的数据报告中还提到,《Splatoon2》是7月份美国销量最好的游戏。凭借这一成绩上的助推,任天堂在昨天官方宣布他们将于8月底推出游戏《Mario+Rabbids: Kingdom Battle》,并于9月份通过沃尔玛独家发售《Splatoon2》Switch同捆套装。

上月月底的时候,任天堂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财报中也着重提到了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在首个季度中软件以及硬件的表现。从财报中给出的数据来看,截止到6月30日Nintendo Switch已经售出了470万台,而NS拳头产品《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也正在逼近400万大关。

在财报中任天堂也再次提到了产能问题,他们表示由于产能关系导致了Nintendo Switch销量的增长出现了一定的滞后。任天堂对于之前设定的本财年售出1000万台的目标非常有信心,不过令人担心的是,本月的《Splatoon 2》发售之后,任天堂的供货情况仍旧没有好转,这似乎是任天堂近期最为棘手的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