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来新增7家上市公司受罚

2017年08月19日 03:05 证券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8月来新增7家上市公司受罚

证券时报记者 刘雯亮

根据深交所、上交所网站显示,2017年以来,两市共有62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到交易所处分。其中,8月暂新增7家上市公司,全部为深市公司。

截至目前,沪市新增26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处分,8月暂无新增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罚;深市新增36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处分,8月暂新增7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处分。

从处分类型看,今年以来新增33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到两大交易所公开谴责,分别是*ST皇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兰州黄河相关当事人、深华发A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昌九生化相关当事人、冠豪高新相关当事人、中毅达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莫高股份相关当事人、联创电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登云股份相关当事人、步森股份相关当事人等。

值得一提的是,因存在信息披露违规行为,柳化股份公司及相关负责人同时获得通报批评、公开谴责、公开认定三大处罚。这是继ST慧球之后,今年第二家公司同时遭遇三大处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