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电视藏摄像头 女房客换衣洗澡全程被拍

2017年08月19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酒店电视藏摄像头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报道称,胡女士入住中山市金柏酒店306房间。当日入住后,她发现房内电视机左下角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正对床铺。

电视机左下角处有个摄像头。

摄像头拆开后的情景。

胡女士说,她入住酒店后,曾在摄像头正对的位置脱衣服去卫生间洗澡,洗完澡后回到摄像头正对的方向穿衣服。“穿好衣服我检查房间就发现电视机下方有摄像头,已经录到我裸体走动的视频。”

“酒店方态度恶劣不积极处理事情。” 胡女士称,发现摄像头后,她曾找到金柏酒店交涉,但酒店负责人以及酒店保安坚称一定不是摄像头。并要求其花钱请专业技术人员检测确认是不是摄像头,“如果不是,我必须给酒店赔礼道歉,如果是酒店会给我赔礼道歉”。

胡女士称,虽然是消费者,但也只能自己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测。而在经过专业人士检测后,确定是无线远程监控摄像头。“确定之后,酒店方开始态度放软口头跟我说了句抱歉。之后警察叫我去派出所录口供,我提供了过程并拿了报警回执。”

胡女士表示,报警之后她曾回到酒店找负责人协商解决方案,酒店负责人并没有给提出相应的赔偿方案。“酒店负责人叫我提条件,我提出了赔偿金额两万元。” 胡女士称,她提出的赔偿金额酒店负责人表示无法接受,并称可以走法律途径。

据悉,中山金柏酒店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酒店房间被装摄像头绝不知情,并对该住客造成的纷扰深感抱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