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战狼2》进入全球100强电影票房名单

2017年08月19日 13: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感谢IT之家网友 Star2011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19日消息 根据猫眼票房提供的数据,到目前为止《战狼2》已经获得了49.74亿元的票房,稳坐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名,由于官方宣布上映延期到9月28日,因此突破50亿元票房只是时间的问题。

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战狼2》也受到了海外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在全球市场《战狼2》也意外地创造了历史,目前在亚马逊旗下的box office mojo电影票房网站,《战狼2》成为了第一部进入前100全球票房的非好莱坞电影。

在本周四,《战狼2》以6.81亿美元的票房击败了1994年上映的电影《阿甘正传》,不过这个票房成绩大部分都来自于中国电影院的贡献,除美国之外为《战狼2》贡献了99.7%的票房收入,该票房还将进一步攀升。

在该排行榜上,《阿凡达》以27亿美元的票房位居榜首,其次是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票房分别为21亿美元与20亿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