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破49亿,中国观影人次1.4亿创影史纪录

2017年08月19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最新消息,电影《战狼2》票房今天正式突破49亿大关,按照这个速度,本周突破50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在票房继续刷新纪录的同时,《战狼2》还创造了另一项纪录。截至目前,《战狼2》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这一数字也创造了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的新纪录。@3D电影战狼 官方微博也对观众们表达了谢意,“感谢大家让中国电影荣登世界榜单榜首”。

《战狼2》上映以来已经打破多个纪录,首日上映四小时即超1亿,次日达2.13亿,周六日两天票房均超3亿,周日票房更是达到3.66亿元,超过《西游·伏妖篇》的3.55亿元,成为国产片单日票房冠军。

8月7日结束时,《战狼2》票房达到人民币33.91亿元,超过此前的《美人鱼》(票房约为人民币33.9亿元)正式登顶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榜。8月13日《战狼2》突破45亿元,正式成为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 100的中国影片。

据IT之家此前消息,官方于8月18日推出了IMAX 2D版本的《战狼2》,电影也确认将会延期上映至9月28日。从目前的形势看,《战狼2》还有很大的机会冲击60亿票房,能否达成这一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图失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