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新能力亮相 转发配图可自定义

2017年08月19日 10:27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软件】2017年初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保留软件的核心内容,就体验来看,使用感受与独立App几乎无异,流畅无卡顿。随着微信版本的更新,目前“群小程序”也已上线,其目的是为小程序导入更多的用户和流量。而随着小程序使用趋势的走高,用户的需求也在增多,为此微信小程序正在优化升级,并带来了新能力。


公众号及小程序客服能力升级

  不久前微信宣布,小程序迎来多项新能力,包括转发小程序时配图可“定制”、公众号及小程序客服能力升级等等。现在,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小程序被转发时的卡片配图,此外公众号及小程序客服可给用户发送小程序卡片,引导用户进入更轻松。


微信小程序新能力

  除此外,微信小程序的新能力还包括群玩法场景延伸、发票抬头快速获取、指纹识别能力强势上线和字号显示可根据用户定制,这些功能都在帮助商户和用户更方便、快捷的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