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Vega显卡太抢手!重点卖套装

2017年08月19日 08:3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AMD RX Vega系列显卡虽然各方面表现都未能达到预期,而且价格比预想得要贵,但或许是A卡离开高端市场太久了,又或者矿工们太厉害了,反正不管在哪儿,基本都被抢购一空,纷纷断货。

  对此,AMD国外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

  “Radeon RX Vega 64的需求持续超出预期。AMD正在与伙伴们密切合作,满足市场需求。我们的首发产品包括单卡版RX Vega 64 499美元、套装版Black Packs RX Vega 64 599美元、套装版Aqua Packs RX Vega 64 699美元。未来几周内,我们会与伙伴携手补充所有版本的库存,包括单卡和套装,再过几天就能看到大批量的RX Vega到货了。”

  虽然AMD一再强调,单卡和套装都会努力供应,但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只想卖一块RX Vega显卡的话还是比较难的,要么买套装,要么参与各种附加活动。

  很显然,即便AMD努力满足需求,也会优先照顾套装,你懂的……

标签: 显卡套装AMD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