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8原厂皮革手机壳遭曝光

2017年08月19日 07:59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昨天上午,微博网友@熊本科技发布了一组据称是iPhone 8原厂皮革手机壳的照片,这些手机壳由于质量不合格而遭淘汰。这个手机壳背面和内部的细节非常据有说服力——上面的文字通常只会显示在合法的苹果制造的硬件中,这些细节通常不能在第三方制造的手机壳中存在。

在这款手机壳背面还有浮雕的苹果logo,一个为Touch ID指纹识别开孔以及摄像头的垂直排列开孔。如果这真是iPhone8原厂的皮套,那么iPhone 8可能与此前预期的略有不同,或者iPhone 7s Plus有全新的设计。

手机壳背面印着极小的文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美国加州苹果公司设计,由中国组装生产),另外,还加上一个奇怪的部分代码:“(1527C”——这似乎并不对应于任何东西)。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