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00公里 奥迪e-tron Quattro明年发

2017年08月19日 05: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的最新谍照。奥迪将会在近期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SUV车型Q4、Q8,还有2款纯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这2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并于2019年量产。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将会与现有奥迪车型区别明显,展示了充满未来感、运动性的设计思路。其中,奥迪e-tron Quattro将采用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型设计,在保证动感元素的同时,兼顾了更多的空间实用性。


  从谍照可以看出,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延续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格栅轮廓与概念车相似。后视镜摒弃了原来概念车的流媒体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性价比更高的传统后视镜。


  奥迪e-tron Quattro在动力上将沿用e-tron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70kW,满电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据官方宣称,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