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开发者工具开放 商用设备添加更容易

2017年08月18日 21:0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亚马逊想让自己的虚拟助手进入更多设备,不限于自有硬件。正因如此,亚马逊今天以更大的力度开放开发者工具,让商用设备制造商可以用Alexa开发产品。亚马逊推出Alexa语音服务设备SDK(Alexa Voice Service Device SDK),企业可以将完整功能的Alexa装进设备,它可以识别语音,还具有其它一些Alexa功能。

SDK之前已经存在,不过是预览版,只有受邀请的开发者才能使用。在预览期内,50多家商用设备制造商携手合作,将Alexa装进自己的设备。

现在Alexa语音服务设备SDK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通过GitHub以开源授权式形式提供。SDK完善了开发者辅助工具,当中包括硬件开发工具、APIs、介绍如何开发Alexa产品的文档。

亚马逊的策略已经取得一些成效,例如,华为在Mate 9手机上支持Alexa语音助手,支持的还有Ecobee 4智能恒温器、Triby网络收音机,还有其它一些设备、扬声器、闹钟、网络摄像头、智能手表也支持。与此同时,亚马逊自己的Alexa产品也在扩容,推出了增加新功能的音箱,比如安装摄像头的Echo Look,安装屏幕的Echo Show。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