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6点半:iPhone8外观确认 魅蓝配双摄

2017年08月18日 18: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科技6点半,带你快速浏览今天手机行业发生的那些事,于每天18:30准时放送,敬请关注。


1、苹果官方默认iPhone8外观设计

下个月苹果就要举办发布会了,大家万众期待的iPhone 8或许就要在此时亮相了。日前网络曝光的消息络绎不绝,近日更是有劲爆消息曝出。HomePod固件代码泄密达人Steve T-S转发了另一开发者在社交平台的文章,貌似间接承认了iPhone 8的外观设计。

2、魅蓝Note 6配备双摄

下周也就是8月23日魅蓝Note 6就要发布了,各种关于新机的爆料也不断现身。其中,魅蓝Note 6的摄像头表现引人关注,最近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就通过微博曝光了不少魅蓝Note 6摄像头的猛料,一起来看。

http://mobile.zol.com.cn/652/6521705.html

3、中兴兰博基尼现身工信部

近日,一款据称与著名的跑车厂商兰博基尼合作的手机产品亮相工信部,该机为型号TL99的中兴新机,背部还带有兰博基尼的logo和名称。

4、诺基亚9设计草图流出

前段时间外媒就一直在传诺基亚要发布一款安卓旗舰的消息,不过有的媒体把它叫做诺基亚8,还有的媒体叫它诺基亚9。现在,诺基亚8已经发布了,那么诺基亚9呢?外媒表示诺基亚9真实存在,来看一下详情。

5、iPhone 5s疑似被破解

就在黑客大会召开之前,一名与会者曝光称,iPhone 5s的Secure Enclave已经被黑客成功入侵,并且解密密匙也已经被曝光。继上次iPhone 6再次被成功破解之后,iPhone 5s看似将步iPhone 6的后尘了。不过iPhone 5s的用户目前还无需担心太多。

6、魅蓝Note 6真机后盖曝光

魅族将于8月23日正式推出的魅蓝Note 6。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魅蓝Note 6真机后盖,从图片上来看,魅蓝Note 6的外观工艺依然维持较高的设计水准。

7、三星多款手机将升安卓7.0

三星最近即将启动一系列产品的系统升级计划,据外媒报道,三星A8、A9 Pro和TAB E系列平板很快将升级Android 7.0系统,来看一下详情。

8、三星盖乐世Note8官方视频曝光

近日,三星官方在其发布会之前放出了其三星盖乐世Note 8的最新预热宣传片,根据此次的曝光可以毫无疑问的看出,其旨在暗示盖乐世Note 8的双摄功能。

9、国行版三星Note 8售价曝光

距离8月23日三星纽约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三星盖乐世Note 8的曝光信息也是层出不穷。据悉,该机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开售,售价方面最高配置将为7988元。

10、Essential Phone正式开售

很多用户对“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办的Essential手机公司所发布的首款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有着非常高的期待,而自今年5月份发布后,却将6月份的正式发售计划一拖再拖。不过日前终于传来了好消息,Essential Phone要正式开售了。

11、三星Note 8真机多图曝光 真实性极高

三星Note 8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现在网上流出了该机的真机图,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12、索尼Xperia XZ1 Compact曝光

8月31日,今年的IFA展会即将开始了,而就在展会之前,索尼将会举办一场发布,正式将其两款新机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带给广大用户。

13、iOS 11不解锁可以拨紧急电话

在经过不断的实践中,iOS的更新和使用也更加人性化和实用化。近日,在iOS 11新版系统中增加了一个非常便捷的功能:允许iPhone在紧急情况下不解锁即可拨打紧急电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