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即将加盟一直播:粉丝集体尖叫!

2017年08月18日 16:26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三位小鲜肉组合TFBoys又找到了新的“工作”,这次和直播有关。

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贾乃亮今天透露,, TFBoys即将入职一下科技 ,随后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和一直播官方微博都转发确认了此消息。

据悉, 一下科技方面将在8月27日为TFBoys举办一场定制的明星盛典,邀请不少明星见证TFBoys的入职。

至于TFBoys加盟后的具体职务暂未透露,但官方正在向网友征集Title。

消息公布后,TFBoys的粉丝们立刻炸了锅,微博评论已经完全被刷屏,可以预料TFBoys的入职,将给一下科技也圈粉无数。

一下科技2011年8月成立,目前旗下拥有 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移动视频产品 ,此前已有多位明星加盟,比如赵丽颖就担任了副总裁。贾乃亮去年5月出任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