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航拍乔布斯剧院 iPhone 8发布将在此处?

2017年08月18日 16:1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8月18日,国外媒体报道,按照苹果公司的“传统”,预计下个月苹果将发布新款iPhone。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在哪里举办iPhone 8发布会呢?可能和2016年和2015年在同样的地方——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也可能在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的乔布斯剧院里举行,这是苹果公司投资50亿美元建造而成的,目前处于几乎完工的状态。

著名摄影师Matthew Roberts用无人机航拍出了苹果新总部的4K视频,从视频中能够清晰看到乔布斯剧院。剧院的屋顶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碳纤维,完全由玻璃面板支撑。在大厅的两边,螺旋楼梯向下通往地下礼堂,这将是苹果未来举办发布会和其它活动的地方。剧院可容纳1000人,周围可停放350辆汽车。

Robert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可能是最后一个苹果公园无人机视频了。

2011年,乔布斯首次公布了建设苹果新总部的计划,那时,乔布斯把苹果新总部称为“Apple Campus 2”。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