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Watch将刺激到消费者戴智能手表!

2017年08月18日 14:4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新一代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测试生产阶段,台湾制造商很快就会进入第三代Apple Watch的全面生产期。

今天来自研究机构的一份调查显示,苹果的新手表将会燃起人们对于智能手表的兴趣。数据显示,目前只有不到10%的成年人在穿戴智能手表,NPD认为消费者对这些设备的接受度将在未来几年内开始加速,预计到2019年将会有约15%的美国成年人穿戴智能手表,从2017年第二季度到2018年第四季度,这一比例足足增长了60%。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领导者预期的新产品推出所带来的刺激。

这里NPD显然指向了Apple Watch,苹果手表现在是智能手表领域的绝对领导者。智能手表的关键区别在于不断增加的新功能,这将会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增长,传闻苹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3将会加入一系列新功能,以及增加对LTE的支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