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新增“SOS紧急呼救” 救命神器?

2017年08月18日 13:18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虽说距离iPhone 8的发布还有些时日,但是大家的热情可是难以抑制。除了外观,很多人已经在HomePod的固件中,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今天又有爆料称,iOS 11有新增了贴心的功能。


iOS 11

  此次iOS 11新添加了“紧急SOS”的功能,连续按电源键5下会显示该界面,有关机、你的医疗ID、还有SOS功能可选。看起来是比较实用,但是有网友表示面对歹徒淡定的连按五下锁屏键貌似比较出戏。


iPhone 8

  不过从另一方面看,苹果这次在iOS上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以前被大家诟病的功能也陆续加入了。此次iPhone 8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无线充电看来也要加入了,面对三星和LG的全面屏旗舰,这次iPhone 8还能否再一次创造奇迹呢?

标签: iPhone紧急S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