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新功能曝光:加入紧急SOS

2017年08月18日 14:1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iPhone 8发布时间差不多也是半个月之后了,大家对这款新机的关注度,正在随着时间接近而呈现走高趋势。iPhone 8周边爆料越来越多,比如不少果粉在HomePod的固件中,发现了很多干货。今天又有消息称,iOS 11有新增了贴心的功能。

最新消息,iOS 11新添加了“紧急SOS”的功能,连续按电源键五次,系统会自动调出该界面,界面上有如下功能:关机、你的医疗ID、SOS。看起来是比较实用,不过操作方式略显麻烦,对老人来说,三次会不会更方便一些?

紧急SOS功能,现在很多老人机上都可以实现,iOS 11加入该功能,无疑是为大多数老年果粉准备,其实该功能没有年龄阶层限制,任何人群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使用。

硬件方面,iPhone 8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这个是这个十周年产品最大的改变,不过现在大家都在进军全面屏手机,iPhone 8真的不能再掉队了。

标签: iOS紧急iPh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