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X2017开幕时间公布 《美国末日2》成最大期待

2017年08月18日 08:3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索尼体验会(PlayStation Experience,简称:PSX)”是每年年底索尼展示旗下PS平台游戏的重要展会。期间索尼不仅将在会场展出PS平台最新和即将发售的游戏新作,还将举办专场发布会公布旗下游戏全新消息。例如,在去年年底的索尼体验会上,我们就首次看到了《美国末日2》。所以今年的“索尼体验会”也是备受瞩目。也就在今天,索尼方面首次正式公布了展会的相关详情。

索尼体验会2017(PSX2017)预告

· 时间:12月9号-10号;

· 地点:阿纳海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城市);

· 票价:限量预购两天票65美元(人民币约433元);普通两天票75美元(人民币约500元)官网详情

预购门票的玩家可以在12月8号,参加与游戏开发者的见面会。另外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卡普空杯2017”(The Capcom Cup 2017),相关详情将在接下来陆续公布。

最后关于此次展会参展的开发商(者)以及相关活动,索尼也将在接下几周内公布。在E3展期间,我们知道索尼旗下的《战神》新作、《漫威蜘蛛侠》以及全平台的《怪物猎人世界》等备受期待的游戏都将在明年年初发售,因此我们也有望在展会期间获得这些游戏的更多详情。当然,最受玩家期待相信还是缺席今年E3展的《美国末日2》。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