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被针对 大众新EV概念车将亮相

2017年08月18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大众高层已经确认在美国市场推出的首款MEB平台汽车将是一款跨界车,该车预计在2020年上市。大众做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美国市场的考虑,目前,跨界车和SUV是美国市场的主销车型,而轿车市场销量则持续走低。

大众在2020年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会是基于I.D.Buzz概念车打造的掀背车,并且它的价格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此前的尾气门事件中,大众已经与美国当局就柴油机作弊达成最终协议,按照约定大众未来将在美国推出数款新跨界车和电动车。

尾气门后大众集团最新规划表明,在2025年前开发30款电动汽车,销量目标为原先的两倍,预计在200万到300万台之间,占其汽车总销量的25%。大众电动车阵容将涵盖紧凑型掀背车、跨界车、豪华轿车、跑车和MPV车型。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在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开始生产的Model Y,这将是一款基于Model 3相同平台打造的一款跨界EV,因此Model Y势必会与大众跨界EV成为竞争关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