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德国手机运营商已开始接受iPhone 8预定

2017年08月17日 14:5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8月17日报道,iPhone 8还未发布,但德国最大手机运营商Telekom就开始接受预定。预计新机发售后可能供应紧张,Telekom上线了一个新的活动页面,只接受新用户的手机预定,以此来吸引新顾客。

  

  Telekom在网页上并没有明确提到iPhone 8,它这样写道:“现在你可以在线预定手机,一旦三星、苹果、华为等厂商发布他们的最新机型,我们将主动兑现你的预定。这样一来,你就能更快的收到手机。”

  iPhone 8的发布会在9月上旬,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会在8月23日,Telekom如此早早地接受预定,足见其获取新顾客的野心。这并不是Telekom第一次接受预定,在8月中旬的时候就提供过iPhone的预定。

  预计发售后供应紧张

  iPhone 8作为苹果10周年的纪念机型,采用了OLED屏幕,同时取消实体Home键,外观更加时尚,搭载脸部认证系统,开启无线充电功能,功能非常强大。但是OLED屏幕的成品率非常低,所以预计iPhone 8发售可能会延迟,而且上市初期会面临严重的供应紧张问题,首批供应数量可能极其有限。(实习编译:邵秀秀 审稿:王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