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称霸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榜 红米4A进前5

2017年08月17日 09:3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去年9月份上市算起,苹果iPhone 7系列进入公众视野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即便上市已久,iPhone 7系列在二季度的表现依旧不俗,霸占了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榜的前两名。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周三发布的报告表明,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去年相比增加了5.5%,由3415万部增加到了3604万部。

具体到机型而言,苹果iPhone 7系列依旧是二季度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两款手机霸占了销量榜的前两名。

其中排在第一位的iPhone 7,在二季度是出货1690万部,市场份额为4.7%;排在第二位的iPhone 7 Plus,二季度卖出了1510万部,市场份额为4.2%。

三星在3月底发布的Galaxy S8系列,目前依旧未能在销量方面撼动iPhone 7。Galaxy S8在二季度卖出了1020万部,销量排第三,市场份额为2.8%;紧随其后的三星Galaxy S8+,其出货量为900万部,市场份额为2.5%。

销量排在第5位的小米的红米4A,其在二季度共卖出了550万部,市场份额为1.5%,是二季度销量前五中唯一非苹果三星的机型,也是前五中仅有的国产手机。(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