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智能音箱升级:支持免费语音通话

2017年08月17日 14:3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智能产品只有在功能上获得不断升级,才会让用户体验越来越佳,最新消息,近日谷歌对Google Home智能音箱进行了升级,不少用户之前关注的重磅功能“语音通话”正式上线。

谷歌方面宣布:此次对Google Home智能音箱“语音通话”功能的升级,能让用户很快将通过家用WiFi网络实现免费语音通话,只要对Google Home下达“OK Google”这样的语音指令,便能让其自动给联系人打电话,或者致电企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谷歌宣布的Google Home升级“语音通话功能”,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虽然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英国也有售,不支持该功能。

现在不少科技巨头都在推出人工智能音箱,其中Google Home能播放音乐和电影之外,还可以回答问题、设定闹钟或任务、记录预订信息和旅行计划,甚至是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现在加入全新功能,等于给产品功能再次加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