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多平台跑分出炉:性能强悍,散热优秀

2017年08月17日 13:1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17日消息 今天凌晨,HMD悄然发布了旗下旗舰机型诺基亚8。硬件配置上,诺基亚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64/128GB ROM,5.3英寸2K分辨率IPS显示屏,康宁第5代大猩猩玻璃。硬件上,追上了目前旗舰机型的主流水平。

那么,诺基亚8的性能具体怎么样呢?外媒GSMArena首先带来了各大跑分平台结果。

1、安兔兔

在安兔兔平台上,诺基亚8跑分175872,介于小米6和三星S8+(Exynos 8895版)之间,处于第5的位置。

2、Basemark OSⅡ

Basemark OSⅡ是一款用于iOS、Android和WP多个系统的跨平台跑分测试工具,测试内容包括处理器/图形芯片的压力测试、内存性能度量、浏览器基准测试以及电池测试,甚至包括了相机启动和拍照速度等附加硬件的性能。

在Basemark OSⅡ测试平台上,诺基亚8得分为4215,介于一加5和索尼Xperia XZ Premium之间,排名第4。

3、GeekBench 4

▲多核成绩

▲单核成绩

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各大旗舰手机的成绩相差不大。多核表现上,诺基亚8得分6568,排名第5。单核成绩1925,排名第4。

4、Basemark X

Basemark X是一款测试游戏性能的工具,主要考验手机GPU性能。

在Basemark平台上,诺基亚8的CPU性能在排行榜中排名比较靠后,与HTC U11比较接近。不过,除了三星S8+(Exynos 8895版)之外,各家旗舰相差不大。

综合来看,诺基亚8的表现符合预期。此外,GSMArena在文章中提到,诺基亚8的散热表现十分优秀,跑分测试完后,手机也只是温热状态。

那么,大家对于诺基亚首款安卓旗舰的表现怎么看呢?

诺基亚8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18元),拥有四种颜色,分别是亮蓝色、亮铜色、金属蓝和钛金银,将在9月6日发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