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怒怼亚马逊:害得美国人都没工作了

2017年08月17日 11:18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擅长“Twitter治国”的特朗普近日频频发推文开炮,怒怼一众科技大佬,这次亚马逊又中枪了。

8月16日,特朗普怒斥亚马逊伤害了缴税的实体零售商,让很多美国人失去了工作。

“亚马逊严重伤害了那些缴税的零售商们,从镇到城市再到州,全都深受其害,大量工作没有了!”

此推文发出,亚马逊股价应声下跌,当天市值缩水50亿美元。

特朗普和亚马逊CEO贝佐斯恩怨已久,今年6月特朗普就曾发文抨击《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发假新闻,贝佐斯正是《华盛顿邮报》的老板。

而贝索斯在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前曾多次公开批评他,甚至称要用火箭把他送上太空。

有意思的是,此前《华盛顿邮报》本月初报道称,由于总是被特朗普批,所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印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的成卷厕纸,售价为11.99美元,以此回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