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还要反抗?暂停在菲律宾的业务运营

2017年08月17日 09:4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近日Uber与监管部分几次交锋,周一时,菲律宾交通监管部门下令要求Uber暂停服务一个月时间。尽管这家公司在次日表示愿意遵守这一命令,然而就在同日,它又重新恢复运营。随后,菲律宾监管部门再度要求Uber停止运营,而这家公司又再次同意了。

其实这场风波始于土地交通特许经营与监管委员会的一项禁令。该机构告知Uber,在他们更好地理解了如何在菲律宾监管网约车行业之后才能接受新车主的申请。

然而,报道称,Uber并未理会这一要求继续接受新的申请。周三,Uber为他们的“误解”行为道歉。

除了菲律宾,我们了解到这家公司在丹麦、中国台湾地区、西班牙等地也都收到了来自当地监管部门的禁运要求。虽然某些国家和地区恢复了运营,但在有些地方仍旧处于关闭状态。(郭宇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