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爆料”小米新机:代号“chirom”

2017年08月16日 12:4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日期,北京地铁宣布全线支持手机刷卡乘车,并公布了目前支持NFC功能刷卡的机型列表。当人们在列表上检查自己的手机支不支持的时候,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其中的“小秘密”,一款代号为“chiron”的未发布的小米机型出现在列表里。这或许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产品。

如上图,列表中的“sagit”机型为小米6,位于其下方的“chiron”则是一款未发布的小米机型。这很有可能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的代号了。根据之前的消息,代号为“chiron”的小米新机定位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7.1.1打造的MIUI。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达2160*1080,标准18:9的全面屏手机。

此外,在雷军之前发布的微博中,曾经出现过一张18:9的截图。小米正在打造至少一款全面屏手机这事是没跑了。有消息称,小米全面屏手机采用的是JDI的6英寸的全面屏。那么,这款手机是小米MIX2还是小米Note 3呢?请留意IT之家后续更多的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