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Pen奇葩专利 能检测酒精浓度

2017年08月16日 11:07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近日三星的一项新专利曝光,这是关于Galaxy Note系列手机S-Pen手写笔的专利。它可以让S-Pen的末端进行转动,并在此区域配备麦克风,可以达到辅助通话的效果。与手机的VoLTE相结合,能提供更优秀的通话效果。

新专利种的S-Pen,显然内部构造会大不相同,甚至表面材质也会有所区别,毕竟它要与手机建立连接来保证通话效果,以塑料为主的材质肯定是行不通了,因此新的S-Pen重量可能会激增。

另外,在S-Pen的末端区域,还会集成一个酒精浓度检测装置,它可以检测人体的血液酒精浓度,就如同查酒驾中的检测仪一样。

不过这种S-Pen显然是不会使用在Galaxy Note 8之中了,毕竟时间上就来不及。但明年推出的Galaxy Note 9则很可能采用这个全新的S-Pen。

编辑点评:新S-Pen看上去很好玩,但实际使用时是否好用,还要等三星拿出产品来再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