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花4万玩游戏气坏妈妈,这锅手游要背吗?

2017年08月16日 15:34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防火防盗防熊孩子~继 8 岁男童玩手游半天花光爷爷积蓄之后,又一个娃娃因沉迷游戏花掉巨资。

日前,四川省的朱英就被自家的熊孩子坑了一把。一周前,她银行卡内数万元不翼而飞,报警后却发现,银行卡内近 5 万元竟是 14 岁女儿玩游戏花掉的。

她没想到的是,平时很乖,成绩不错的女儿竟然会瞒着她偷偷绑定银行卡玩游戏,仅一个暑假的时间就花掉了 4 万多。

据女儿彤彤介绍,她用父亲淘汰的旧手机玩游戏“奇迹暖暖”已有 2 年。今年 5 月,她无意中发现了妈妈包里的银行卡,于是便偷偷用她的身份证开通财付通,并绑定银行卡。从此,她便在游戏里充值钻石买套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事后,彤彤既心虚又后悔,怕妈妈发现她每次充值后都会把短信删掉。被家长训过后,她已卸载了游戏,并称将好好学习以弥补过错。

专家表示,孩子沉迷游戏最大的责任还是家长,他们既没有保管好手机和银行卡,也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和引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