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魅蓝Note6对焦速度媲美iPhone 7 Plus

2017年08月16日 15:24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期,关于魅蓝全新旗舰产品魅蓝Note6的消息不断传出。继早前已经基本确认的联发科P25处理器以及竖排双摄设计以后,今天有微博网友放出了外媒评测魅蓝Note6的拍照水准的视频。可以看出,与iPhone 7 Plus相比,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丝毫不落下风,不知道这是不是魅蓝Note6上的一个全新的黑科技功能。

魅蓝Note6对焦速度评测

从视频之中,我们可以看见评测是在一个光照充足的室内环境内进行的,将一本日记放在镜头前测试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与iPhone 7 Plus相比相差无几,由此足见魅蓝Note6极速的对焦速度。

对于千元机来说,拍照一直以来都算是弱项,由于成本限制,千元机难以用上强大的CMOS,在镜头对焦模块上也会花费很大的成本投入。魅蓝Note6的出现很可能将打破目前千元机的尴尬现象。据传将加入强大的索尼IMX258 CMOS,魅蓝Note6采用双摄模组,在照片的背景虚化上会拥有良好的表现。对焦速度已经达到了苹果旗舰的标准,则是新机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或许,魅蓝Note6将会成为一款重新定义千元机拍照的机型。

魅蓝Note6竖排双摄

更快的对焦速度,让魅蓝Note6可以随心纪录眼前的风光美景,留住美好一刻变得更加轻松从容。对于爱拍照的千元机用户来说,魅蓝Note6确实非常值得期待。可以预见的是,对各方面品质都堪称出色的魅蓝Note6,在8月23日新品发布会后,这款机型可能会长时间地霸占千元机销量的前端位置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