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太子”交由LG和HTC制造,除了全面屏还有边框触控

2017年08月16日 13:14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谷歌至今都没有最终确定Android O的正式命名,不过在8月底,这一全新版本的Android就将正式与我们见面。而随着新版本系统的来临,距离下一代Pixel手机的发布则又近了一步,我们已经知道了LG与HTC将分别制造下一代的Pixel XL2以及Pixel2,现在关于Pixel2又有了一些新消息。

根据HTC提交FCC认证的文件显示,由HTC制造的Pixel2很有可能将会采用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在泄露图中Pixel2拥有标志性的额头和长下巴;此外与Pixel XL2一样,Pixel2也不会配备传统3.5mm耳机接口,而是转而采用USB Type-C接口,这也与HTC U11的做法一样。

此外,FCC文件还证实,HTC制造的Pixel2还与U11一样配备有边框压力感应功能,官方将这一功能称之为Active Edge。截图显示用户在按压手机边框时,默认会快速启动Google Assistant,不过相信Pixel2应该与U11一样,支持用户自定义按压功能,比如快接客开启相机、截图或是其他应用程序。

传闻中,谷歌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两款Pixel智能手机,其中Pixel XL2将会有LG制造,它将于G6一样配备2:1宽比屏幕,不过尺寸将会增大至6英寸,核心配置方面则会采用高通效力on个835平台,配备更大的6GB运行内存;而交由HTC制造的Pixel2则会配备更小尺寸的显示屏,而硬件配置会看齐Pixel XL2。

如果按照去年发布Pixel的节奏,在新版本发布的两个月后,我们或许就将正式见到两部全新的“猴太子“。而Pixel无疑对于HTC的手机产品线也尤为重要,因为在刚刚公布的HTC 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中,HTC再次出现了19.5亿新台币的净亏损,这意味着它已经出现连续9个季度的亏损,在U11销售不尽如人意的当下,它的确需要谷歌来刺激下销量。

标签: LG谷歌太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