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买它了!iPhone 7S设计图流出:玻璃机身

2017年08月16日 09:04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其实到了这个时候,大家更应该去关注下iPhone 7S,毕竟按照苹果自己的本意,也是今年它是销售主力,而iPhone8 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会面临价格被黄牛狂抄,众人买不到货的情况。

准确意义上来说,虽然iPhone 7S也是iPhone7 的小幅升级版,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一样,毕竟要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所以外形发生了调整,这恐怕也会是说服你购买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金属壳换玻璃壳

现在,德国媒体Giga Apple独家放出了一张所谓iPhone 7S设计图,当然图的来源还是富士康内部,跟iPhone7 相比,两款新机基本是一致的,但也有一些不同。

报道中提到,由于支持无线充电功能,iPhone 7S的背壳由金属换成了玻璃,同时整体机身厚度相比iPhone7 厚了1mm,也就是说iPhone 7S的机身厚度将达到7.21mm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还有一个好处,至少后置双摄不会凸起的那么严重了(凸起尺寸将会减少0.25mm)。

此外,iPhone 7S的宽和高分别是67.27×138.44mm,比iPhone7 略微长和宽了一点,但握在手里面你基本感知不到这个改变。

其实基本说来,iPhone 7S的外形基本就是这样了,4. 7 英寸和5. 5 英寸两个尺寸,正面同iPhone7 保持一直,提供物理Home键,背部没有难看的大白条了,搭载A11 处理器,内存分别是2GB和3GB,而是玻璃后盖,这样虽然颜值提高,但整机重量也加重,为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个改变还是值得吧?

至于售价嘛,苹果显然没有对iPhone 7S涨价的意思,而iPhone8 则是他们继续拓展更高端领域的利器,所以前者的行货售价应该跟iPhone7 保持一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