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洁空调 易过敏体质人群的小福星

2017年08月16日 08:39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空调是入冬和盛夏之际一项必备的电器,然而对于患有鼻炎等一系列过敏体质,抵抗力弱的人群来说,并不是所有空调都适用。因为空调如果内部长久不清洗,极易滋生大量细菌、霉菌,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影响人们的健康呼吸。

  对于易过敏体质的朋友来说,哮喘、鼻炎等不少疾病其实是家里空调引发的,为了给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清洁空调。

  1、TCL KFRd-35GW/F2AH11BpA 正1.5匹一级能效智能冷暖空调

  TCL这款冷暖变频空调拥有圆润细腻的外形设计,运用了黄金分割比例,线条流畅美观,科技感十足。性能方面,它特别添加了钛金自清洁技术,可以快速剥离污垢进行彻底冲洗,并有效遏制细菌滋生,与此同时还能增加空调使用寿命,减少电费支出。

  此外,它还具备ECO节能科技以及0.5℃精准控温,当室温达到设定值后,空调温控将会精确到0.5度,可有效避免温度波动产生的能耗,静音低至18分贝,比一级能效更省电。

  2、奥克斯 KFR-35GW/BpTYC1+1 正1.5匹变频冷暖智能空调

  奥克斯这款变频空调搭载了自动水洗净芯专利技术,只需轻轻一键,便可实现随时清洗空调。30秒即可快速制冷、60秒则能够快速暖房。与此同时,拥有三种节能省电模式,分别为ECO节能、峰谷节电模式以及智能用电模式。

  此外,它还具备超低温控感除湿技术,低至10℃仍可正常运行,适合低温高湿环境,除湿不冻结,启动除湿功能后,3秒即可调整导风角度,空调除湿不对人吹。

  3、志高 NEW-GV12BJ3H2Y2 1.5匹变频智能冷暖空调

  志高这款变频空调配备了智能清洁功能,利用空调内部的冷凝水冲刷蒸发器,清洁蒸发器表面的尘埃,六分钟内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85mm大直径,贯流风轮设计,噪音低至26分贝,为你营造出自然舒适的睡眠状态。

  此外,它还具备广谱抗菌、升级的过滤网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净化范围包含臭气、细微颗粒物以及烟雾。它的独立除湿技术,一键开启轻松响应,无论是梅雨天、回潮天还是阴冷天都不再湿漉漉,房间仍然清爽怡人。

  4、格力 KFR-35GW/(355971)FNCaD-A2 正1.5匹变频智能冷暖空调

  格力这款空调拥有深度自清洁功能,仅需4个步骤即可清新空气,面对灰尘等颗粒物先凝露、再结霜、化霜,最后一步进行高温烘干,确保空调内部洁净。为防止空调制冷时过渡除湿,它还能够保持空气中的湿润度,为肌肤保留水分。

  此外,它的智能管控功能,小孩子不会使用空调,出门在外忘记关空调,甚至是到家就想享受冬暖夏凉等问题,它的智能操控功能都能帮你一一搞定。

  5、海尔 KFR-35GW/12MAA21AU 1.5匹变频冷暖自清洁空调

  海尔这款变频冷暖空调具备一键自清洁功能,在所有的运行模式下,均可启动“自清洁”功能,充分去除蒸发器上的污染源。它的PET防霉过滤网能够有效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粉尘和颗粒,高压电机充电场使细微颗粒物带电,而IFD集尘模块刚好用来收集带电的颗粒物,可以持久保证空气洁净。

  此外,它能够与手机智能相连进行远程操控,可以远程调节温度,开关空调;可以设置自主故障保修,自主检测室外温度以及空气质量,还能够实时监控家中温度并进行调节。

  结语:

  很多空调产品因为清洗不科学、不及时等问题,给家人的生活带来二次污染与伤害,因此选择一款具备自清洁功能的空调就变得至关重要,为了家人呼吸健康,还不入手一台自洁净空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