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2017上半年营收2.92亿 推进影漫游战略布局

2017年08月15日 13: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新网8月15日电 2017年8月14日,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截止2017年6月30日,蓝港互动上半年总营收约为人民币2.92亿元。报告显示,蓝港互动持续推进“影漫游”战略布局,不断打造“新三剑”,抢滩影视、动漫和游戏等业务在内的万亿级泛娱乐产业市场。

  2017年上半年,蓝港互动提出不断打造“新三剑”,从移动游戏时代的“三剑”上升到泛娱乐市场的“新三剑”。报告称,今年的“新三剑”是《苍穹之剑》《镇墓兽》和《古乐风华录》三部“影漫游”联动的超级IP作品。

  《苍穹之剑》是蓝港自主原创的游戏反哺到影视、动漫等全产业链的超级IP产品。蓝港特邀金牌编剧、制作人白一骢担任同名电视剧总编剧,他将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原班编剧团队对《苍穹之剑》剧本进行精雕细琢。

  《镇墓兽》是蓝港联合《鬼吹灯》之父天下霸唱、中国悬疑第一人蔡骏三方共同打造的超级IP,将由蔡骏执笔,蓝港与天下霸唱共同进行世界观架构。同时,该项目一举拿下胡润原创文学IP潜力价值榜TOP10。

  《古乐风华录》已入选国家2017改革发展项目库。蓝港邀请人气作家、《醉玲珑》原著作者十四夜担任文学策划,并联手500位古风画师共同淬炼中国古代礼乐文化。同名手游由知名游戏制作人左拉担纲制作,将与影视剧同期上线。

  蓝港互动在上市后开始布局泛娱乐,并沿着 “影漫游”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快速推进中,在影视、动漫和游戏等泛娱乐内容协同发展的作用下,释放最大的IP价值。

  随着泛娱乐产业的加速发展,“影漫游”联动趋势将进一步加深,通过IP衍生出丰富的产品形态,所引发的市场潜力也不容小觑。蓝港互动将一直奉行精品化策略,挖掘年轻群体深层需求,打造更多全球用户喜爱的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