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与迪士尼商店合作 推出限定版米奇米妮单车

2017年08月15日 10:4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5日消息,摩拜单车与迪士尼商店首次合作,也是摩拜单车首次为迪士尼经典形象设计涂装车。

据了解,此次首批投放的迪士尼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经典版与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除了线下投放限定版单车外,华东多个城市的摩拜单车APP内的车辆图标也变为米奇米妮头像。

作为迪士尼经典形象,米奇与米妮也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一对情侣。米奇米妮亲切的性格和丰富的情感为人们所钟爱和信任,为无数人带来欢笑,也使他们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迪士尼经典形象。

这不是摩拜第一次推出定制单车。此前,摩拜单车携手CCTV2,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投放“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据了解,未来摩拜单车还将和更多企业进行类似合作。(郭宇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