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Note 5A有望支持三卡槽:双卡+内存卡妥妥放

2017年08月15日 10:1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15日消息 按照小米正常的命名,红米Note 5A将会是一款比红米Note 5(目前尚未发布及曝光)定位更低的产品,这也是在红米Note系列产品上首次出现A系列新品,而目前疑似红米Note 5A内置说明书得到曝光。

从微博数码号@熊本科技 曝光的说明书来看,这款名为Note 5A的产品将采用三卡槽设计,但这并不意味着其将支持三卡待机,额外多出的一个卡槽是为内存卡所准备,这大大解决了低端机的内存容量扩展问题,要知道目前曝光的Note 5A存储容量为16GB起步。

目前在手机市场上支持双卡+内存卡的手机产品并不少,但同时能够安放三卡的就屈指可数了,毕竟大部分的手机均采用了“与或卡槽”,卡槽2如果安装了内存卡就不能安放第二张SIM卡,无疑影响了手机的扩展能力,甚至还出现了不少的改装教程为与或卡槽手机提供三卡扩充能力。

目前的消息显示,红米Note 5A将会采用骁龙425处理器,从定位上来看应该是入门级,目前已经曝光的很彻底了,相信在这段时间小米可能就会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