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Windows 10 MR头显取名联想幻影Lenovo Mirage

2017年08月15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游戏频道报道】:自六月底以来,人们就知道联想将加入惠普、宏碁和华硕行列,将为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Windows 10 MR头显。现在,这位中国科技巨头在近日的一个商标申请中,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个可能名称——联想幻影(Lenovo Mirage)。

随着宏碁和惠普混合现实(MR)头显的开发套件成为了第一批通过微软商店销售的产品,而戴尔和华硕的开发者版本也将很快的推出。现在联想的Windows 10 MR头显也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推出。

联想幻影(Lenovo Mirage)名称的商标申请已于本月初提交,正在等待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批准。与其他Windows 10的MR设备一样,联想幻影将主要作为虚拟现实(VR)头显,虽然它已被确认为具有前置立体相机,所以可以为用户带来MR的效果体验。市场分析师预计这款联想幻影MR头显零售价应该在300美元左右,与惠普和宏碁的售价分别为329美元和299美元,保持平行。

联想的现在想在AR/VR/MR领域更进一步,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将设计一款名为DaystAR的增强现实(AR)头显,并推出一款基于谷歌Daydream平台的头显。

目前联想幻影(Lenovo Mirage)的完整规格和精确发布日期并未公布,不过应该与惠普和宏碁的Windows 10 MR头显拥有非常类似的规格,但还是会有细微差别,比如惠普的可拆卸电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