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又摊上事了!遭菲律宾监管机构勒令停业一个月

2017年08月15日 09:4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优步)周一遭菲律宾监管 机构勒令停业一个月,因该公司据称未配合停止招聘新司机的监管要求。

菲律宾的Land Transportation Franchising & Regulatory Board周一发布声明称 ,Uber已被勒令停止运营在线叫车业务。

该监管机构建议Uber向其司机提供财务援助,称若不是该公司的掠夺性的行为,这些司机也不会面临当前的困境。

外媒称,这次遭暂停营业显示优步和菲律宾监管机构之间的争端升级,而后者正努 力安抚叫车应用和声称此类服务带来不公平竞争的传统出租车公司。菲律宾监管机构正寻求在创新和监管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总部位于美国的Uber表示已收到且正在研究这道命令。

Uber今年以来深陷各种负面消息,如卡兰尼克对Uber专车司机爆粗口、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等等。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于今年6月辞去了CEO职务。(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